close
4/13學生面對考前的話還是很多4/13(一)聯絡簿內容:一、國卷B二、數卷B三、社卷B四、訂簽:國數社卷、國習五酒肉朋友、考國5聽寫六、交午餐繳費單(NO:1、8)有時候想想:是自己沒把學生的分數放在第一位?還是現在的學生說起話租屋來就是沒完沒了?更甚至是學生沒把我當個值得尊敬的老師看待?因此一句話可以反覆不斷的從我口中再三提醒,而學關鍵字廣告生的作為卻仍然毫無斬獲,科任課如此,我的課亦然。距離期中考僅剩三天,我卻絲毫感受不到學生想靜下心來聽課的租屋網學習動機。複習卷因為在家裡有人指錯,因此到了學校即使我再三強調其中內容重點,學生還是擺著一張臉給我看,意房地產謂著:「我都已經懂了,你怎麼還那麼囉唆?」「聽」重點彷彿對他們而言是一種折磨與煎熬,看在我眼裡,又何嘗不設計裝潢覺得付出的心力與學生的對待不成比例。大家都說:教育是種良心事業。做多作少都在老師的一念之間,只不過長久得酒店工作不到家長(並非全部)的認同與學生的配合(目前還是這麼覺得),那種事倍功半的無力感真的會讓人心力交瘁。513房屋出租的寶貝們,你們到底何時才能明瞭老師對你們的莫大期許?如果真要等到畢業那天,會不會太遲了?
太平洋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t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