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山網訊(通訊員肖太平洋房屋鑫報道)“您好,請問您來辦什麼事兒”走進新疆博湖縣本布圖鎮政府,大廳兩側有4名幹部身著迷彩服,精神飽滿的坐在桌前對來訪群眾詢問登記,併為群眾做指引,必要時還會給群眾當一回“嚮導”。
  這房屋出租是博湖縣本布圖鎮黨委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,主動轉變工作作風的一項要求。
  據博湖縣本布圖鎮黨委書記逯學忠說:“為繼續開展好第二批黨的群眾路化療副作用線教育實踐活動,我個人把2014年定位為‘較真年’,在所有工作上我都要‘較回真’,旨在讓我們的幹部更有責任感、緊迫感、使命感和安全感。”
  一是提高幹部的責任感。在幹部日常管理中,本布圖鎮嚴格執行 “六個一”要求,即每天集中一次考勤、唱一首紅歌、做一次早操,每周開展一次點評,上一次夜讀,每月進行一次考評。大力踐行首問負責制,實行“掛牌上崗、開門辦公”。二是增強幹部的緊迫感。2014年初,組織了一系列緊鑼密鼓的政治理論學習。三是培養幹部的使命感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該鎮高調開展,百名機關、站所幹固態硬碟原理部下村入戶大走訪,宣傳惠農政策,和百姓拉拉家超聽百姓意見。
  據博湖縣本布圖鎮幹部透露:“2014年本布圖鎮幹二手Manitowoc部管理明顯嚴格了,各方面都抓得緊,工作挺有壓力,但心裡卻很踏實。”
  據博湖縣本布圖鎮勞村五組老百姓閔萬勝說:“這是我今年第三次來政府辦事。2014年我打算蓋個牛圈,所以來鎮上詳細咨詢一下縣政府對圈舍補助的情況。剛進門,本布圖鎮黨委副書記肖連湖就給我倒了杯茶,像拉家常一樣,告訴我了國家的好政策。我感覺到,現在的政府和以往不一樣了,來政府辦事感覺很方便、很自在。”
  據悉,博湖縣第一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了圓滿成功,縣直各單位(部門)及各鄉鎮、站所,在工作作風上都有明顯改進,得到了群眾的高度贊許。目前,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正處於前期調研階段。截至目前,調研組共開展調研活動46次,召開座談會32場次,走訪農戶6933戶、發放調查問卷5628份,徵集幹部群眾意見建議429條。  (原標題:新疆博湖縣本布圖鎮黨委書記跟機關幹部“較上真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t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