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妳們看了看...好似真的多瘦了一點....吐了一天,小小小的吃稀飯吃了兩天,第一次,我聽到關鍵字排名"食物",就會想吐,一個小時,我吐了四次,總共,有十來次吧!水,也吐,稀飯,也吐,酒店經紀吐到沒東西吐,連吞下去的藥,口水,都吐了,去吊了點滴,我跟醫生說「打點滴比較快好,還酒店工作是打大針?只要能讓我不吐,都好,快點...」B型感冒,啊另一個醫生說是腸胃炎,先是小妹,然酒店打工後是我,還好,我們沒有一起生病,能照顧對方,我只想快點好,然後,要完成一件人生大事,酒店兼職還好,還好隔天後,終於,我總算不反胃,但是候,實在太虛,走路都沒什麼力氣,走一小小段長灘島路,感覺好像想暈倒一樣,於是,能吃,我就吃,拚命喝舒跑,感謝老天爺,救了我...讓我可以吳哥窟好好的為小妹,辦一場婚禮,謝謝妳們,我親愛的姐妹們,有妳們,真的很幸福!!!有妳們,真的帛琉好熱鬧哦!有妳們,就像多了好多家人,謝謝妳們啦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當鋪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貸款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t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