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的過程...謝謝你們的參與!這是剛開始我們看到的它...就在7-11旁的102號時間來不及的我們邊做邊跟師父溝通著一團混亂中...現在還看不出來會變成怎樣吧!哈哈!木工師父是蹲著的那一個...老是被Abbie撒嬌到很害羞的耿直師父Celine裝專業的背景~~哈哈!圖中跟Celine溝通的是很照顧我們新成屋的水電師父「寶哥」唷!油漆師父很嚴肅...我們都不太敢跟他瞎哈拉...不過漆完油漆,就比較看得出來一些些感覺了Abbie偷拍我們中...油漆漆完了...有一大堆的木屑和油漆漬...Tammy和Celine正在辛勤的掃地和擦地...每一個瓷磚都是我們認真刷過的唷!呵呵...我們發現Abbie了!但姿勢很醜...這G2000一天,就在我們剛開門要大掃除的同時,有一個女孩走進跟我打招呼,她說她聽說了這邊有要開彩妝殿...想問我們是不是對街原本的那個Abbie工作室...她說她有跟Abbie學過妝,看到我們正要掃地,來給我們加油打氣的!一句簡單的問候...讓Tammy真的很感動,趕快衝回去告訴正在教學的Abbie這天,房地產有一群長庚大學要去迎新送舊晚宴的學生來化妝,他們很熱情,也讓我們跟著很活潑。化她們的這兩個小時,讓被裝潢和消費兩頭燒的我們,獲得了開心的動力。其中被號稱媽媽桑的同學一句無心的話,更讓Tammy有想哭的衝動。她說:「好棒唷!花六百元就可以作美美的造型,而且又過的超開心」酒肉朋友........真的...很謝謝你們懂我們的用心....我們會加油的! 辦公室出租Tammy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每次tammy寫文章的時候都會問我:『abbie,妳有沒有什麼要跟學員說的!』我一直覺得做了什麼事情,然後讓別人知道好像是一件很矯情的事買屋!然後,tammy還是像個小記者一樣的訪問我!T:『那不然,妳去了幾間傢俱店了?』A:『嗯,五股的六十家!台中的四十家!前前後後,一百多家了吧』T:『那妳淘汰幾張的壁紙了??』A:『呃.....超過五百張了吧』T:『那,妳看過幾支水晶燈了?』A:『呼~~~超過千支了吧!』想必認識或接觸過abbie的人,商務中心一定和tammy一樣可以很快的了解我有點迷迷糊糊的!有關於生活的方面,就會比較隨性一點!然而我要的東西又太確切,所以,我不斷的和木工討論我要的桌子不斷的和水電工討論,我要的燈的位置,也挑了好多好多的線版我跑了好多間的畫廊,也不斷的和我的設計師討論我要的東西!我一塊又一塊的翻591了不計其數窗聯的布樣,也一片又一片的選擇了襯底紗的材質,我不太懂油漆的刷和噴,也不能明白立面圖所要表現的東西。而tammy跟我說:『辛苦妳了,這段期間,妳要去學習很多。』我也要跟tammy和celine說:『也辛苦妳們了,有關於tammy要負責的人事和公關、和cline記錄工作室的旅程脾以及親設計裝潢切的加油』這裡的老學生,已經好到,一進來就可以先互歐對方一頓!這裡的新學生,也常常被我們的太HIGH所嚇到!而哈哈大笑....就這樣子吧......我們已經準備好滿滿的好心情去迎接各式各樣可愛的客人了! 小型辦公室 Abbi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31iet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